看板 C_Chat
標題
[閒聊] 為什麼要堅持「今天一定要打完」?
作者 dreamka
時間 2021/06/21 18:19:53
人氣 推:54 噓:10 留言:88
分享給朋友
兩津某次應商店街要求 參加和其他町的棒球比賽 結果中途突然下起雨 原本還能在雨中繼續打 但雨勢越來越大 連原先敵視的兩方商店街都有共識打不下去了 然而兩津還是強迫他們繼續打 雨勢之後繼續增強 淹水都淹到下巴 其他球員都跑了 兩津還是不肯撤 https://imgur.com/gV9dcFu.jpg
堅持今天一定要打完 https://imgur.com/rbGUTO6.jpg
最後水都沒頂了 他還在拚 為什麼兩津會這麼執著今天一定要打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58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24270796.A.CE5.html
e49523: 這次不打完下次就贏不了 06/21 18:20
diabolica: 瘋狂觸身那集==? 06/21 18:21
goatcheese: 兩津會丟泥巴分身球 06/21 18:22
banislolz: 因為淹水了蟑螂會跑出來 所以要快點打完 06/21 18:24
※ 編輯: dreamka (1.173.158.239 臺灣), 06/21/2021 18:26:29
Kylelightman: 樓上應該說的是白蟑螂齁 06/21 18:26
owo0204: 因為柵欄壞了 06/21 18:26
SaberTheBest: 危 06/21 18:27
realion: 這樣也有 06/21 18:28
MiYoung: 笑死 也太緊跟時事了吧 06/21 18:28
xkiller1900: 笑死XDDD 害我去隔壁看是啥梗 06/21 18:29
windletterz: 是因為有獎金吧,是市長獎嗎?太久忘記獎項了 06/21 18:30
windletterz: 樓下兩津王補充 06/21 18:30
bg2305z: 打的用法不同啦 給箭頭respect 06/21 18:31
SH56: 打完才可以靠夭阿 06/21 18:31
zxcvbnm00316: 好像是賒帳可以免除 06/21 18:32
as305602: 笑死 06/21 18:33
horseorange: 給過 06/21 18:34
LSLLtu: 還以為是這個https://i.imgur.com/p5jjz3G.gif 06/21 18:34
execration: 因為要打完才能領市長獎,這樣? 06/21 18:37
bladesinger: 不看八卦隔離區的我現在都看這種文猜今天有啥新聞了 06/21 18:37
bladesinger: XDDD 06/21 18:37
iamsocool: 這又是哪邊的柵欄壞掉了? 06/21 18:39
meredith001: 打不完就慘了 06/21 18:40
octopus4406: 笑死 06/21 18:40
meredith001: 淹水淹成這樣 06/21 18:41
Nick12356464: 沒打完就慘了 06/21 18:42
abadjoke: 給過 06/21 18:42
chewie: 慘了 06/21 18:42
wadeawp: XDDDDDDDDDDDDDDDDDD 06/21 18:43
anumber: 推文小心 06/21 18:43
bloodartanis: 到底想表達什麼? 06/21 18:43
jojojen: 你想釣魚的心情.jpg 06/21 18:44
SiaSi: 可以 06/21 18:44
longkiss0618: 因為他是愛錢的蟑螂 06/21 18:45
shuten: 嘟噜嘟噜打打打 06/21 18:45
fkukg52155: 分數差那麼多 延後以後不給打怎麼辦 06/21 18:46
chopper594: 5樓還太嫩了 急著反擊就被釣 06/21 18:48
oidkk: 柵欄又壞了 06/21 18:48
jasonislin: 不然就完蛋了! 06/21 18:50
z23061542: 公園得PM民有福 台北市要幫街友打疫苗 06/21 18:50
jerrys0580: 西恰民真的很愛跟實事做連結...其他版也會這樣嗎 06/21 18:50
AdmiralAdudu: 西洽民(X) 八卦仔喜歡亂跑(O) 06/21 18:51
SiaSi: 因為剛脫完皮的白白的蟑螂一般都躲在下水道,及時雨一下就 06/21 18:51
SiaSi: 都跑出來了 06/21 18:51
monkeydieboy: 沒打完就慘了(つд⊂) 06/21 18:54
NARUTO: 五樓再見囉 06/21 18:54
excia: 好不容易最近少了... 06/21 18:54
IntelG4560: 都初四了還不快打完 06/21 18:56
D44NFY: 推文那什麼狀況啊? 06/21 18:56
emptie: 柵欄從沒修好過 06/21 18:57
lunasama: 五樓再見摟 06/21 18:58
S890127: 柵欄壞了 06/21 18:58
Annulene: 一堆被釣的~ 06/21 19:00
nahsnib: 蟑螂剛脫皮是白色的喔?我是沒看過啦,不過挺貼切的 06/21 19:00
popteamepic: XDDDDDD 06/21 19:00
Omara: 我討厭數字板的白色生物,但我更討厭在希洽看到這種文 06/21 19:07
你討厭烏龍派出所喔?
jacklinjia: 危 06/21 19:11
FuwafuwaCAT: 笑死 06/21 19:11
truegod000: 西索打棒球也有類似橋段 玩弄規則想結束比賽 06/21 19:16
※ 編輯: dreamka (1.173.158.239 臺灣), 06/21/2021 19:21:54
pipiispipi: 5F很急喔 06/21 19:21
aya16810: 95分 給過 06/21 19:23
je789520: 淹成那樣怎麼投球啊 06/21 19:23
smart0eddie: 下雨天快回家 釣什麼魚 06/21 19:27
NARUTO: Omara也再見了 06/21 19:28
Luciferspear: 因為蠢啊 06/21 19:30
pgame907: == 06/21 19:32
j27910681: 很會,笑死 06/21 19:34
LSLLtu: 哇油門爆氣了 06/21 19:41
Diver123: 推文小心 06/21 19:42
jeeyi345: 油門爆氣還能踩嗎?車毀在路邊? 06/21 19:44
banislolz: 這樣也能被釣 笑死 06/21 19:44
Xpwa563704ju: 5樓8888 06/21 19:48
caryamdtom: 剛脫完皮真的是白的,然後因為還很軟可能會被黑的吃掉 06/21 19:48
caryamdtom: ,看過一次... 06/21 19:48
jay123peter: XDDD 06/21 19:51
Xpwa563704ju: 我也看過一次白蟑螂,剛蛻皮真的是白色的,網路上也 06/21 19:52
Xpwa563704ju: 有很多相關圖片,不是影射是真的,拜託別檢舉我 06/21 19:52
amego2017: 笑死 06/21 19:53
s92050509: 因為阿兩上司很急,這樣不能拿警察文件丟署長 氣氣氣 06/21 19:59
purplemagic: 好好笑,你贏了 06/21 20:03
chu90016: 懂釣唷 06/21 20:07
davis5566: 不過大部分都是綠蟑螂喔 06/21 20:19
seedboxs: 白蟑螂是真的 以前學校打掃看過一次QQ 06/21 20:31
streakray: 阿兩就性急的江湖男兒阿 阿如果贏面不大就不是 06/21 20:31
zeyoshi: 大部分蟲換皮後都是白白的 06/21 20:35
isaka: 靠腰 笑死XDDD 06/21 21:30
bbuda: 所以當朋友比較好 還是當上司比較好呢? 06/21 22:04
dnek: 優質XDD 06/22 08:07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C_Chat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