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ock
標題
[標的] TSM 不排除全力做多
作者 Inkdust
時間 2021/02/02 11:15:03
人氣 推:14 噓:16 留言:42
分享給朋友
1. 標的: TSM 2. 分類:多 3. 分析/正文:今天台股台積電的表現還不錯 接下來台股不到1000是不會停的感覺呢 接下來是晶片的時代呢 挾晶片以令諸侯 全世界搶著要 每年預計25%的增長 生為台灣人我也很驕傲呢 台股到1000還有57%的溢價呢 建議現在馬上歐硬 目前是我第四大倉位 目前庫存現金10萬美左右 不排除清倉其他全力做多。 4. 進退場機制: 短線150 中長線400 不停損 https://i.imgur.com/T4eI4dF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7MEpmgk.jpg
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33.1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612235705.A.C13.html
EddieJeremy: 上禮拜怎沒出來喊02/02 11:15
tigerzz3: 今天舒服多到有點怕... 02/02 11:16
tim30816: 不排除你會被噓 02/02 11:16
StarRoad: 你老謝嗎? 02/02 11:16
strlen: 明天爆掉又縮了 02/02 11:16
※ 編輯: Inkdust (101.10.33.133 臺灣), 02/02/2021 11:16:48
sana113821: 上禮拜喊=半仙 現在喊=馬後炮 02/02 11:17
ghostsquares: 又是一個看漲說漲的 02/02 11:17
Ayasaki0916: 買台灣的2330就好. 02/02 11:17
ur260: 對帳單? 02/02 11:17
f204137: 台股的台積電比較便宜吧 美股另外有溢價問題 02/02 11:18
joejohn: 又再跟風 02/02 11:19
ddd852: 誰說25%增長 02/02 11:19
TroyeSivan: 噓 02/02 11:19
Imotucc: 我OK你做多 02/02 11:19
tigerzz3: 其他股都做得不錯吧 竟然要歐印TSM... 02/02 11:20
season2011: 看漲喊漲沒屁用 臺灣的還比較便宜 買到美國的幹嘛 02/02 11:20
stosto: 認真的說,正常而言adr遲早要跟母股的股價靠攏, 02/02 11:21
stosto: 不管是母股靠adr還是adr靠母股,所以建議你買母股 02/02 11:21
stosto: 就好 02/02 11:21
liocorno: 台積1000 台股2萬?.. 02/02 11:22
xleaper: 我多拉 但就是看不爽你們這種風向仔 02/02 11:23
adam6693: 喔 02/02 11:23
zick8932511: 25%是你講的還是Morris講的? 02/02 11:24
jayemshow: 噓文救台積 02/02 11:24
guanting886: 台股ㄉGG這麼便宜 不支持一下嗎 02/02 11:26
Darvish11: 低調點好嗎 02/02 11:26
franta119: 怎麼不早喊?????? 02/02 11:26
kenichisun: 外資:韭菜長高高 02/02 11:27
suliwen76: 好 tsm上看400 台指上看30000 02/02 11:28
DSNT: 會不會現在喊多改天出貨之後又發文叫人趕快賣? 02/02 11:30
Shepherd1987: 1000是有機會啦~但只能到那邊打轉,世界就是這麼小 02/02 11:31
pavaro: 錢還爸爸好嗎 02/02 11:32
ef863756: 這次風向又不一樣了 好亂 哈哈 02/02 11:32
Shepherd1987: 心靜當高價定存股就好, 要再翻倍成長太難 02/02 11:32
HardyJJ: 哈哈錢還爸爸 02/02 11:56
lucifer666: 不是反串就是亂喊 02/02 12:05
luck13406: 去年怎麼成長今年就翻倍金字塔出現囉 02/02 12:21
chichenchu: 美股資金效益比較高,越好的股票在市場願意給的溢 02/02 12:31
chichenchu: 價更高 02/02 12:31
Akitsukineko: 強力買入?表示你還沒all in 02/02 12:35
Akitsukineko: 還沒allin的低能猴子喊的話能信嗎? 02/02 12:35
savageg: 我猜你帳戶大約20-25萬鎂 02/02 12:47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Stock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