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menTalk
標題
Re: [討論] 李靚蕾最新聲明全文
作者 SweetLee
時間 2021/12/24 06:39:25
人氣 推:22 噓:5 留言:69
分享給朋友
※ 引述《zkowntu (冰封冷雁)》之銘言: : 李靚蕾聲明全文: : 希望這封信,能夠真正為持續燃燒的紛紛擾擾劃下一個句點,讓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的生活。 : 有些網友質疑:“為什麼不私下解決,要對三個孩子的爸爸這麼狠?”一如果有別的方式,沒 : 有人會願意選擇這樣的方式。其實要不是我有三個孩子,面對這樣令人無助又心碎的事情, 為什麼不私下解決? 因為沒有辦法私下解決啊 照理講 婚後的收入應該是一人一半的 撫養費還要另計 王本來只想給撫養費 那一人一半的部分呢? 可能是婆媳不和 王媽要王把財產都轉到她的名下 這跟脫產沒兩樣 李該拿的一毛都拿不到 有沒有婚前協議書? 如何證明王婚後的收入? 如何證明脫產? 沒證據之下 就算打官司也很難拿得到自己該拿的部分 沒有辦法之下 把王搞臭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對付徐就是順便了 她手上或許沒證據 可是對於一個老公曾經喜歡的女人 還跟他有工作上的來往 完全有藉口繼續聯絡 對於用懷孕逼婚的妻子來說 這根本就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芒刺在背 隨時都想要除之而後快 這時候順便可以完全不拿出證據就弄臭她 幹嘛不順便? 總歸到底就是王家太摳 才會搞成現在這種狀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45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menTalk/M.1640299167.A.4F3.html
william826: 不用錢的最貴 愛玩身邊朋友的沒一個好下場 12/24 07:32
simonfz: 但我認為蕾蕾心思縝密,肯定明白有脫產這招啊(過去很多 12/24 08:48
simonfz: 新聞也有),老娘只是想讓他付出代價,讓他臭的感覺 12/24 08:48
xylophonist: 看之前聲明:加州價值一千兩百多萬美元的房產屬於共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同名下,賣了之後要對分;共同投資帳戶裡一千五百多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萬美元也要對分,其他共同帳戶裡的金錢也要對分。我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覺得這些應該是婚後兩人一起賺的財產吧,所以也許王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覺得已經有分不少給她,而且大部分是靠自己名聲自己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創作演出賺得的,不想再分更多。但是美國的女人都認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為婚後財產對半天經地義,李清楚知道婚後共同賺的不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止如此,她要藉由官司爭取依法屬於她的部分。把這些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公開吵,讓他無法因為過去包裝太好的形象掩蓋,也藉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由他道歉,表示使婚姻破裂的主因在他,有利於她打官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司勝訴。因為紐約州離婚可以證明一方通姦造成錯誤/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或是肉體精神虐待造成錯誤。我猜她並沒有請第三方機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構調查通姦證明,如果成功逼他道歉承認錯誤,能讓勝 12/24 08:55
xylophonist: 算大一點 12/24 08:55
lluunnaa: 能私下解決還能鬧上台面,少傻了 12/24 08:57
bluepluto: 真的摳 覺得李不能接受真正離婚原因被王一句婆媳問題 12/24 08:57
bluepluto: 給淡化掉 再加上徐fb的挑釁 還有說不定小孩長大後王 12/24 08:57
bluepluto: 家會要回孩子 多個因素加起來 跳出來反擊很正常 12/24 08:57
domotocat: 其實王要是當初肯幫蕾澄清奪產跟婆媳不合報導就沒事了 12/24 09:15
domotocat: 看起來蕾原本根本不想撕破臉,什麼都能忍了 12/24 09:16
deutyi: 李要的就是公道而已 12/24 09:25
deutyi: 王太小看她了 12/24 09:25
deutyi: 以為她是那些自己玩弄的鶯鶯燕燕 12/24 09:26
realnofish: 李或許不是什麼好鳥,但看渣男踢到鐵板就是爽 12/24 09:45
cat0429: 就跟職場上,有同事愛裝高尚,但跟你有利益衝突時,就造 12/24 09:45
cat0429: 謠你個性強勢有問題,他是受害者,應該是人都會爆炸吧! 12/24 09:45
cat0429: 不過或許很多人就是造謠中傷同事的人,才會覺得被反撲很 12/24 09:45
cat0429: 不舒服吧 12/24 09:45
windwardsail: 當然是用放大鏡檢討王啊 12/24 10:22
raneshiran: 呃樓上你說同事愛裝高尚不也是造謠@@ 12/24 10:23
funnily: 不是愛裝高尚 是有事都推別人來擋 12/24 10:32
B7405: 下個戰場是小孩 12/24 10:48
finallove999: 李一開始就有說了,媒體說是因為李有問題才離婚, 12/24 12:29
finallove999: 王只顧自己的形象不幫忙澄清,她覺得自己人格還有家 12/24 12:29
finallove999: 族受到影響,才把真相講出來。 12/24 12:29
danceinstar: 徐不斷在臉書挑釁還以為正宮不知道,李的個性應該對 12/24 12:34
danceinstar: 徐有證據,只是大家保留後路 12/24 12:34
danceinstar: 有些人就是欺人太甚,老虎不發威當病貓 12/24 12:35
melomelomelo: 明明就沒證據 網友還講得好像徐介入煞有其事 12/24 12:45
melomelomelo: 告死這些天橋下的說書人最好 12/24 12:46
artdraw: 永久抵制摳門渣男 12/24 12:54
wcre: 女人喜歡欺負其他女性,同性相殘阿 12/24 12:57
killerbeari: 還想帶風向說以孕逼婚啊 12/24 12:59
sindy520: 李一定有自己的考量,但看/摳男踢鐵板就是爽+1# 12/24 14:44
bigmao: 哪裡有用懷孕逼婚?你看不懂中文? 12/24 14:56
meliaxyfi7: 其實李也是逼不得已搬上檯面講的吧 看她都忍這麼多年 12/24 16:48
Lachdanan: 一直說徐挑釁的鄉民 12/24 16:55
Lachdanan: 很想問問以徐跟王的交情 12/24 16:55
Lachdanan: 真的有好到知道對方離婚了嗎? 12/24 16:55
funnily: 王發離婚聲明前 鏡週刊發了好幾篇婆媳不合要離婚的新聞喔 12/24 17:18
funnily: 然後裡面有記者去問雙方朋友是否知情的報導 12/24 17:19
funnily: 記者報導裡沒有寫到徐 但有沒有去問就不知道了 12/24 17:20
funnily: 王在那新聞出來之後 才發離婚聲明的 12/24 17:24
funnily: 所以李會爆炸很明顯啊 那新聞不但沒澄情還順勢發通知 12/24 17:25
funnily: 說不便回應 結果隔天他跟Yumi的新聞倒是很急著澄清 12/24 17:26
funnily: 所以整件事就算沒証據 光是看當事對事情的應對方式 12/24 17:29
funnily: 都能看得問題了啦 12/24 17:30
funnily: *當事人 12/24 17:30
funnily: 甚至新聞寫收到爆料是因為婆媳不合要離婚 那是誰爆的料? 12/24 17:35
funnily: 之前男方經紀公司就搞出過放消息製造女方假學歷這一手了 12/24 17:38
NEWOLD: 那有婚前協議又是誰去爆的料 講得好像只有一方在爆料 12/24 17:55
kevenshih: 該花錢的還是要花 12/24 18:14
soulboy330: 還在帶風向以孕逼婚。 呵呵王那邊還說 結婚以來都活 12/24 19:02
soulboy330: 在痛苦當中 結果還連續生三個小孩 12/24 19:02
soulboy330: 還真的是活在煉獄當中的中出性愛啊 12/24 19:02
funnily: 所以我覺得兩邊都有在離婚前放消息 12/25 00:01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WomenTalk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