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WomenTalk
標題
[閒聊] 女角不夠正 劇情再好也看不下去
作者 oldmangoes
時間 2022/09/28 08:09:20
人氣 推:153 噓:26 留言:330
分享給朋友
如題啦! 女孩們也會跟我有一樣感覺嗎? 就是即便劇情好 演技好 但因為演員就是不夠正 所以看不下去嗎? 例如 天才律師禹英瑀 看了幾集 明明很好看啊 但就是沒有追的動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7.17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omenTalk/M.1664323762.A.CF3.html
sjclivelo: 反觀月薪嬌妻這種糞劇情我看完了 09/28 08:10
cattgirl: 真理 09/28 08:15
O300: 真的 韓劇最近看了好幾部女主都不正 果斷棄劇 09/28 08:18
dong531: 聲音也很重要,那個如懿傳的菸酒嗓我完全不行 09/28 08:19
O300: 覺得他們越來越愛找不正的演女主☹ 但就追不下去 09/28 08:20
O300: 一開始還會騙自己劇情好看得下去 可是就很出戲QQ 09/28 08:22
STi2011: 然後就得獎了 09/28 08:28
Xa73: 那就是劇情不夠好 09/28 08:30
oldmangoes: 天才律師劇情還不夠好? 09/28 08:31
nana09105: 金高銀我也不行 09/28 08:31
kinki999: 應該說韓劇越找越自然的女主角 09/28 08:33
fbixx500: 一堆人喜歡嘴演技 事實就是顏值重要百倍 09/28 08:37
huhu0830: 我是男生不帥會看不下去 09/28 08:38
pttnowash: 天才律師根本垃圾劇情 完全不合理跟硬ㄠ 09/28 08:49
pttnowash: 完全看不出他的天才 只看到造成很多麻煩 09/28 08:49
shiaowei: 真的是劇情不夠好,不然像美教育也一堆不正的啊 09/28 08:49
pttnowash: 那些東西都花時間查一查就可以 09/28 08:49
shiaowei: 美劇 09/28 08:49
Laurara: 我最討厭看孔孝真的劇 偏偏她戲約一堆 09/28 08:52
CHRISTINAYEN: 男女主角醜的真的看不下去+1 尤其男主角 09/28 08:52
hips: 不這麼覺得 09/28 08:57
styal: 男主角一定要帥 09/28 08:58
ga3322165: 然後天才律師就獲得netflex非英語全球排行第一了 09/28 08:58
ga3322165: 事實是 沒人在意樓上那些小眾的意見 真可憐 09/28 08:59
styal: 孔孝真的戲我也看不下,不過她身材很好 09/28 08:59
pttnowash: 然後樓上連網飛的英文都不會拼 這就是所謂"大眾"低程度 09/28 09:06
pttnowash: 又要出現另一個自己google然後還是拼錯打臉自己87嗎XD 09/28 09:06
Puyuma: 不管女主角正不正 韓劇都一樣很難看+1 09/28 09:08
BroDians: Netflix這個事還沒到系統直接讓你拼對字的程度嗎? 09/28 09:15
dickslee: 真的 09/28 09:20
DollyPig: 還好吧,申世景的劇我沒一部看完的 09/28 09:31
DollyPig: 劇情才是最重要 09/28 09:31
jayzhu: 朴恩彬不夠正? 09/28 09:32
DollyPig: 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單純就是你看不下去而已~ 09/28 09:33
DollyPig: 不要扯女主角顏值,那部重點根本不在那 09/28 09:33
GAGA1: +1 順眼很重要 追劇關鍵 09/28 09:35
jessieL: 例如小美人魚真人版 09/28 09:35
amyku1010: 我是很討厭白癡女主 09/28 09:40
amyku1010: 智商下線的戲都看不下去 09/28 09:40
coffee112: 這部 已經是她比較正的一部了 反而是這部男主角 還好 09/28 09:40
pttnowash: 非常律師就很普通智商下陷的劇情 09/28 09:41
pttnowash: 但女主角的扮相是可愛的沒錯 就是三歲小女孩 09/28 09:41
pttnowash: 但其實這是批評 就是都20多歲依樣只有三歲外表跟情商 09/28 09:42
pttnowash: 智商也看不出來有多強 只看到他造成很多專業麻煩 09/28 09:42
DollyPig: 上面嘴非常律師的我看根本都沒看到5集以上吧 還是只看 09/28 09:42
DollyPig: 預告啊 笑死 09/28 09:42
pttnowash: 故意要硬ㄠ成很強= = 09/28 09:43
castjane: 對 09/28 09:44
castjane: 有點像愛莉XD會出戲 09/28 09:44
lovetoo: 男主不帥直接棄劇 09/28 09:48
ga3322165: 說真的,你智商高還是全球觀眾智商高? 還在那邊扯 有 09/28 09:49
ga3322165: 夠可笑 09/28 09:49
ewjfd: 沒錯 男主角也不能太醜 像野蠻女友跟附身我就看不下去 09/28 09:49
pochen09: 確實劇情沒很強啊…而且韓劇常追完就忘記演啥 沒什麼記 09/28 09:50
pochen09: 憶點 09/28 09:50
pttnowash: g去google了沒 網飛英文怎麼拚XDDD 連國小都比你強 09/28 09:50
ga3322165: 好了啦,智商堪憂 社會底層? 09/28 09:51
GGstrikeRock: 朴恩彬不夠正? 09/28 09:51
milk250: 我看得下去 像signal 不是說女主角不美的意思 09/28 09:52
JeruShad: 不一定是正不正,看跟角色對得對不上 09/28 09:53
ga3322165: 每次看到台灣鯛在那邊批評大眾優勢的東西,就覺得有夠 09/28 09:55
ga3322165: 可笑,臺灣就被這些人拖垮的 09/28 09:55
JeruShad: 像三生三世趙又廷,本來覺得不搭夜華的型,但演技有感 09/28 09:56
JeruShad: 覺出來,就看得下去 09/28 09:56
JeruShad: 鬼怪的金高銀我也覺得還行,畢竟是學生,要是找個正但是 09/28 09:58
JeruShad: 太成熟的也不搭 09/28 09:58
JeruShad: 倒是最近紅的蒼蘭訣,不知道為什麼,女主的聲音我聽一句 09/28 10:00
JeruShad: 就棄追了 09/28 10:00
O300: 套一句大家在說的:審美很主觀 09/28 10:00
DollyPig: 推樓上說的角色對不對得起來,朴恩彬其他劇我都沒看過 09/28 10:01
DollyPig: ,但這部就讓我認識他 09/28 10:01
DollyPig: 這部引發大家對自閉症的認識 09/28 10:01
DollyPig: 還有一些法律攻防的劇情 09/28 10:01
DollyPig: 然後被只看預告或看不滿五集的人把重點放顏值? 09/28 10:01
DollyPig: 光是說造成麻煩就知道根本沒仔細看吧, 09/28 10:01
DollyPig: 看預告就想當影評喔 09/28 10:01
O300: 既然喜歡就追下去 何苦管別人喜不喜歡 09/28 10:01
caramelputin: 天才律師真的不行,我都看到第八集就棄追了。應該是 09/28 10:04
caramelputin: 因為鯨魚,真的很煩 09/28 10:04
SweetLee: 沒看過 韓劇目前大多看不太下去 有比絕命律師好看嗎? 09/28 10:07
MScorsese: 不會 演技好勝於花瓶 例如最近的龍族前傳 09/28 10:07
selina0202: 男主角不夠帥也會看不下去 09/28 10:10
ga3322165: 金高銀演技 直接打趴台日中一線演員吧 09/28 10:12
cyhung97: 禹英瑀很美啊。 09/28 10:13
salkuo: 還好 還是劇情有沒有感覺比較重要 更何況審美觀每個人都不 09/28 10:14
salkuo: 太一樣 這也沒啥標準可說的~ 09/28 10:14
rindesu: 差不多是吧! 09/28 10:15
rindesu: 超好評的進擊巨人跟抓狂一族,我試了幾次真的看不下去, 09/28 10:15
rindesu: 畫風超醜 09/28 10:15
wcre: 至少比桂綸美好吧,歲月無情啊 09/28 10:16
blackmeiji: 人生勝利組就是太醜所以棄劇 09/28 10:16
blackmeiji: 千元律師因為南宮珉而硬吞劇情 09/28 10:16
fivetobacco: 禹英瑀 就正常人的漂亮 09/28 10:17
caramelputin: 認識自閉症是好事,有帶到一次不同類型的自閉症,但 09/28 10:19
caramelputin: 並非所有都是高功能/高智商自閉症,詮釋的也不夠到 09/28 10:19
caramelputin: 位,相較good doctor 就好太多了,沒有浮誇地過不了 09/28 10:19
caramelputin: 旋轉門(這邊也超煩) 09/28 10:19
ZoeyDestiny: 真的,尚氣我就完全沒動力打開。男主女人臉,女主醜 09/28 10:23
ZoeyDestiny: 八怪 09/28 10:23
ZoeyDestiny: #路人臉 09/28 10:24
kinki999: 確實,尚氣我連看都不想看 09/28 10:24
xylinum: 女主要正,男主也是 09/28 10:24
Sugarshooky3: 我覺得朴恩彬超正誒 09/28 10:24
DollyPig: 一部片要放法律專業、粉紅泡泡,這樣的詮釋我覺得ok 09/28 10:26
DollyPig: 重點是社會對於自閉症的觀感在這部有引發討論 09/28 10:26
hatephubbing: 我覺得要看耶,像是今田美櫻最近出的惡女,明明是正妹 09/28 10:30
hatephubbing: ,女主角造型和人設的傻妞個性,我沒有很喜歡 09/28 10:30
chenchen0611: 是,臉很重要 09/28 10:30
NothingIsMe: 沒有要放大絕的意思,但家族有自閉症的孩子,朴恩彬 09/28 10:33
NothingIsMe: 的演技看到會起雞皮疙瘩,你沒辦法想像有多傳神,要 09/28 10:33
NothingIsMe: 花多少時間去模擬才演得出來。 09/28 10:33
NothingIsMe: 光是那個手部的細微動作就讓我驚訝到不行。 09/28 10:34
exist0806: 樓上+1 看預告就不想看了 09/28 10:38
vi6: 小美人魚表示: 09/28 10:40
plok0202: 鬼怪女主角也不漂亮啊 但鬼怪超紅的 09/28 10:43
uptotheair: 劇本>>>>外表,毒師演員平均年齡大於50,還是好看到不 09/28 10:44
uptotheair: 行 09/28 10:44
Armour13: 毒師那顏值也是高啊,給王世堅來演你看得下去嗎 09/28 10:48
block86: 鬼怪我一直很想知道劇情但就是因為女角的關係看不下去, 09/28 10:50
block86: 試著看三次了還是無法== 09/28 10:50
sikiy: 朴恩斌的顏值還能被嘴不正...照片先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好嗎.. 09/28 10:52
sikiy: . 09/28 10:52
bbyy: 我剛好相反欸 很正很帥但劇情難看真的無法 09/28 10:53
shadowclamp: 但事實上就是賣座啊 很多人都看得下去 09/28 10:54
shadowclamp: 金高銀朴恩彬不正?那誰才算正,可以舉例一下嗎 09/28 10:56
bonjovi1003: 便利店新星怎麼辦 09/28 11:01
bearKQG: 太扯了吧 朴恩斌不正?! 真的建議去看眼科 09/28 11:01
bearKQG: 科 09/28 11:02
ZoeyDestiny: 毒師skylar戲份我就看不下去一方面是很煩躁一方面也 09/28 11:06
ZoeyDestiny: 是顏值問題 09/28 11:06
crazyclown91: 演技跟劇情比較重要吧 09/28 11:10
beartsubaki: 因此棄過 09/28 11:10
phoebe1031: 天才律師的女主很漂亮耶!男主角醜我也沒興趣,例如 09/28 11:11
phoebe1031: 月刊家 09/28 11:11
jackyuki1: 只有你 09/28 11:16
chenchen0611: 朴恩斌不算美女吧! 09/28 11:23
chenchen0611: 跟跟朴信惠差不多,秀智才是美女等級 09/28 11:24
chenchen0611: 和韓素希才是 09/28 11:26
bvcde33wq: 只有你 09/28 11:30
kai0476: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爭你心裡誰比較正幹麻 09/28 11:31
yggyygy: 小每人魚 09/28 11:42
shadowclamp: 女主角正 也要放在劇裡是自然的才看得下去 09/28 11:45
shadowclamp: 鬼怪跟非常律師就剛好是適合清純自然型的女生演 09/28 11:47
fcz973: 非常律師恢復正常打扮很正欸,鬼怪我真的不行 09/28 11:47
peili0429: 女主是還好 但男主一定要帥 09/28 11:50
yori5566: 我來試試Netflix 我的打到netf就出現了 09/28 11:56
yori5566: 朴恩斌是可愛春日暖陽是漂亮 09/28 11:57
staffordan: 禹英禑超正 09/28 11:59
audrey94: 月薪嬌妻看不下去,男主角的臉就不是自己的菜 09/28 12:03
MAZUBB: A片也是,叫太難聽太醜會直接涼掉 09/28 12:04
werttrew: 禹英禑很可愛,但劇情爛 09/28 12:07
werttrew: 神劇 絕命毒師和律師,男女角色都不帥不美,但就是神劇 09/28 12:10
werttrew: 所以因為臉看不下去的,就是劇情不夠厲害而已(只好靠外 09/28 12:11
werttrew: 表吸引觀眾 09/28 12:11
oohailey: 朴恩斌長得還不錯啊 09/28 12:12
joeleo6352: 巫師影集想到那個葉我就頭痛 09/28 12:13
oohailey: 不過認同長相影響追劇動力!有時候不是美或醜而是造型超 09/28 12:14
oohailey: 不適合,或是選角和劇情根本不適合,也看不下去 09/28 12:14
kaizeur: 看不下去應該是劇情難看吧 09/28 12:15
uniquekr: 朴恩彬這樣還不算正? 09/28 12:16
uniquekr: *斌 09/28 12:17
Ilovedeva: 是 09/28 12:18
oohailey: 很多時候造型和運鏡也很害人 09/28 12:18
ejnfu: 靠 律師超正耶 有沒有搞錯 09/28 12:19
fanny1020: 正的臉僵,也會看不下去 09/28 12:20
LiSyaoran32: 金高銀那種類型我反而看得下去,覺得是魅力散發出來 09/28 12:26
LiSyaoran32: 的漂亮。有些女星是大家覺得很漂亮,但演技普通,才 09/28 12:26
LiSyaoran32: 會超出戲。 09/28 12:26
hughes7375: 女主角滿好看的,可是她若換個造型我應該就認不出來了 09/28 12:30
hughes7375: ,我臉盲 09/28 12:30
HHHHS: 孔孝真的我真的不行 太出戲 09/28 12:38
chiehyuliou: 連劇名都寫錯...而且恩斌超正好嗎!你這種人可能適合 09/28 12:44
chiehyuliou: 沒腦甜寵劇吧 09/28 12:45
crazypig: 4 09/28 12:45
rei91703: 不懂孔孝真孫藝珍美在哪 09/28 12:47
fifi0828: 很正但劇情鳥我也是看不下去.... 09/28 12:51
rei91703: 沒看非常律師,但女主滿可愛的,喜歡她在棒球大聯盟扮相 09/28 12:53
mapxu664: 朴恩斌超正的吧 09/28 12:55
alonxalon: 律師女主很正好嗎?笑起來超療癒 09/28 12:55
yeeting: 女主普但演技ok 加上男主帥我可以 主君的太陽就不錯 09/28 12:56
mapxu664: 棒球大聯盟好看,扮相也好看 09/28 12:56
yoyjuice: 天才律師我有看完誒 09/28 12:56
ggouck: 果然批踢踢是老人同溫層 09/28 12:59
mapxu664: 近期因為女主角長相而看不下去的是蒼蘭訣 09/28 12:59
mapxu664: 蘭花精長得跟路人差不多,不曉得家裡投資多少錢 09/28 13:03
eureka: 朴恩斌演技很好啊,好到你一直看到是朴恩斌在演一個外表中 09/28 13:04
eureka: 重度自閉內在輕度自閉的詭異組合 09/28 13:04
generally: 那不是給男生看的 09/28 13:09
sean47: 我也不喜歡看孔孝真 09/28 13:17
auir: 雖然配角比較正,但主角也沒太差 09/28 13:26
ikko: 最後一次看的韓劇是謗法,再前一齣是信號 09/28 13:27
teresa1111: 蒼蘭訣是靠著男主角的愛才看的下去,沒看過臉那麼平, 09/28 13:31
teresa1111: 大,肥的女主 09/28 13:31
april4966: 蛤,她很正耶,但劇情不是我的菜就是。 09/28 13:33
white12345: 不正??? 09/28 13:36
april4966: 我對外表還好,但我的確是挑女角看戲。只要女角一開始 09/28 13:38
april4966: 設定是自以為是,一直誤會男角的,我就會起賭爛。 09/28 13:38
pttnowash: 女角外表不是重點~重點還是在導演 再來劇情再來演技 09/28 13:38
pttnowash: 太多大牌演員都演過所謂的爛戲 09/28 13:39
tomfurulund: 我覺得只要順眼就好 非常律師我覺得劇情還不錯啊 09/28 13:41
cms6384: 不大看不下去! 09/28 13:47
sunstrider: 我眼界寬廣 沒這個問題 09/28 13:58
SomiSomiNo1: 照你標準 最近韓劇 金湯匙 女主角 鄭彩娟 算正嗎 09/28 14:06
chinikip99: 非常律師女主顏值很高吧 你自己又長怎樣== 09/28 14:12
YuXun2021: 第一次看到主君的太陽有被嚇到,女主太醜了 09/28 14:18
Ichneumon: 孫藝真超美但愛的迫降真的爛到看不完,signal不看女主 09/28 14:18
Ichneumon: 的臉就好看到可以三刷 09/28 14:19
Ichneumon: 精神病高文英也超正但劇情我也無法 09/28 14:19
ashkaze: 還好,只要演技好可以接受男主角普因為常常會愈看愈順眼 09/28 14:21
ashkaze: ,太醜到可以說是其貌不揚的才可能會出戲 09/28 14:21
ashkaze: *男女主角普 09/28 14:22
shinyii: 除非角色設定是什麼絕世美女、帥哥,但是演員不夠好看, 09/28 14:27
shinyii: 不然只要符合人設,劇情好都看得下去 09/28 14:27
ashkaze: 像慶餘年男主角完全不帥起初常心裡吐嘈長相,後來隨劇情 09/28 14:28
ashkaze: 愈看愈順眼到覺得比肖戰還帥 09/28 14:28
seediq: 先看蒼蘭訣 看其他女主角絕對都是仙女 09/28 14:29
advk: 怪奇物語女主我也覺得不正 但劇情厲害還是看完了 09/28 14:30
bluenight9: 很正也不一定看得下去 09/28 14:33
christy0412: 我一直蠻喜歡朴敘俊,可是梨泰院因為女主角我真的追 09/28 14:38
christy0412: 不下去直接棄劇.. 09/28 14:38
Lizus: 正常啦 09/28 14:53
loking: 自閉症演成這樣我也看不下去,米津玄師也高功能自閉症,哪 09/28 14:57
loking: 有這樣 09/28 14:57
a0226958831: 不只戲劇是這樣 遊戲也一樣 09/28 15:05
iamwind7954: 我確實因為這樣看不下去鬼怪… 09/28 15:06
luka921222: 金高銀演技再好都看不下去 09/28 15:10
Lizus: 看劇就是相信自己的直覺 覺得不正或劇情瞎受不了就考慮棄 09/28 15:11
Lizus: 這是娛樂不用硬撐 09/28 15:11
NiMaDerB: 絕命毒師 :? 09/28 15:13
jsrjjvj: 覺得長得順眼耐看就好 有些很正很帥的演員演技爛到看了 09/28 15:34
jsrjjvj: 都尷尬 09/28 15:34
zazaouo: 朴超正的吧XDD 09/28 15:35
addictive: +1 2521 09/28 15:40
oczz: 韓劇還好 蒼蘭訣因為女主看不下去 09/28 15:41
dodoro1: n 09/28 15:42
loveponpon: 所以我沒辦法看39 三個男的都有夠醜 09/28 15:50
eric7693: kano沒啥女生戲份 我就覺得整部超無趣 09/28 15:58
bubucargo: 是 09/28 16:21
dcshoecousa: 朴恩斌超正,最希望老婆長這樣 09/28 16:47
seediq: 沒有很喜歡律師 但 朴恩斌看戀慕又帥又正 09/28 16:51
Barefoot24: 非常律師我看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,五歲小孩先別說記憶 09/28 16:54
Barefoot24: 力驚人,沒上過學就知道字怎麼唸根本太瞎 09/28 16:54
mannypo: 禹英瑀第一外掛是記憶,第二外掛就是顏值! 09/28 17:03
smisfun: 天才律師沒有長不好看吧?還蠻可愛的啊 09/28 17:09
normaldist: 絕命毒師、絕命律師都是主角非帥美,但神劇。 09/28 17:12
gradient20: 耐看就好 不合眼緣的絕對拒看 09/28 17:17
jamescle23: 不夠正 你認真? 09/28 17:31
elfish123: 孔孝真不行 09/28 17:37
elfish123: 朴恩斌超正好嗎 09/28 17:38
vvv90478: 朴恩斌超正好嗎 09/28 17:40
Ogrish: 看要拍給誰看 而且正不正誰說的算? 09/28 18:13
mccartney49: 符合人設可 不要普女硬裝絕世美女 09/28 18:20
BECW: 一開始我也覺得律師女主不是很漂亮,但發現她是戀慕的女主又 09/28 18:26
BECW: 超驚訝,因為我覺得戀慕女主好正!想想好看與否應該跟扮相和 09/28 18:26
BECW: 角色氣質有很大的關係~ 09/28 18:26
virleo: 同意 09/28 18:29
pttmybrother: 韓劇都很難看 09/28 18:30
CenaSucks: 無言以對,看劇情好嗎? 09/28 18:33
busstops: 其實看個人,社內相親也很難看播的時候還不是霸榜,個人 09/28 18:56
busstops: 當時觀感「我的出走日記」強很多.. 09/28 18:56
Rosso: 鬼怪我真的忍耐看完的 09/28 18:58
kickyjump: +1 但恩彬我的菜我愛,IU、金高恩、金世正我不喜歡,青 09/28 19:17
kickyjump: 菜蘿蔔各有所好啦,幹嘛為了別人不喜歡自己喜歡的演員 09/28 19:17
kickyjump: 互相攻擊啊 09/28 19:17
chiz2: 找那些貧乳才看不下去 09/28 19:30
sputniky: 倒是你的觀點才讓人覺得智商低到無法相處 09/28 19:32
linkmusic: 會阿梨泰院那個女角也不是醜就是看起來很機車不太得我 09/28 19:35
linkmusic: 的緣,所以看一半就放棄了(劇情也還好 09/28 19:35
linzomaa: ????為什麼舉例是非常律師啊,女主蠻正的吧 09/28 19:41
pella: 看男主就可以的 09/28 19:52
mraznice: 沒錯 而且我覺得他演自閉症很不像 09/28 20:01
LCH41777: 朴恩斌明明很漂亮 09/28 20:07
sanelien: 我相反耶,演員顏值再怎麼好,演技劇情太糟糕我看不下去 09/28 20:09
s107601: 想看蒼蘭訣,但聽到虞書欣聲音完全不行……另人火大 09/28 20:39
starry06: 說不正的去給我看 她演的”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” 09/28 20:40
jackzheng: 朴恩彬不夠正? 09/28 20:48
mhusa: 朴恩斌超正好嗎 09/28 20:52
IVicole: 英瑀滿耐看的,第三眼美女 09/28 21:07
cycle2: 女生不要求,但男生一定要順眼不然就是帥,(顏狗) 09/28 21:09
nalthax: 我覺得個性不夠帥的看不下去 09/28 21:52
nalthax: 非常律師演的不是有自閉症的角色嗎 09/28 21:53
sodm: 非常律師看不出她的天才?光是把那麼多法律條文一字不漏馬上 09/28 22:04
sodm: 念出來,就不是普通人了 09/28 22:04
dnkofe: 看不下去就是劇情不好啊 09/28 22:16
tue678: 劇情也差吧 不然顏值 可是劇情爛爆 你吃得下? 09/28 22:20
emenime: 演技可以克服一切,我看王寶強蠻順眼的 09/28 22:20
emenime: 啊靠北,標題說女主角 09/28 22:20
tue678: 舉例 很久以前台劇我的億萬麵包 09/28 22:21
tue678: 男女主角 是惡吻的男女主角 劇情真的很爛 09/28 22:22
tue678: 但這兩人顏值並不差 09/28 22:22
hengsao: 這種話真的只有女生能講 男生會先被叫去照鏡子XD 只是想 09/28 22:30
hengsao: 看帥哥美女演戲 跟自己長相哪有關係 09/28 22:30
guest3year: 看個劇 不就是娛樂舒壓而已 看劇情也好 臉也罷 重點 09/28 22:48
guest3year: 要自己爽 不勉強 09/28 22:48
xchax: 劇情好看什麼外表我都照單全收 09/28 22:50
apple0123: 可是男主角很帥就好了,女主角不至於到醜 09/28 22:51
apple0123: 而且演技很好 09/28 22:51
vasia: 認同 09/28 23:51
prinspetal: 幸好還有超帥男主可以撐 09/29 01:27
prinspetal: 小蘭花一出場還以為哪來的配角丫鬟XDD 09/29 01:29
twlicn: 女主很好看啊… 男主我就覺得還好 09/29 01:41
ntubereats: 孔孝真 我真看不下去 09/29 01:46
prinspetal: 但虞書欣在蒼蘭訣後期下凡時和神女扮相覺得蠻好看的 09/29 02:13
lohowhowve: 朴恩彬不正,但演技夠強,男主又帥,所以我看下去了; 09/29 02:18
lohowhowve: 蒼蘭訣女主真的醜、演技又差,但憑藉著男主超帥又超會 09/29 02:18
lohowhowve: 演,所以我還是撐著看完了,覺得整齣的敗筆只有女主, 09/29 02:18
lohowhowve: 劇情特效都很不錯 09/29 02:18
chloe7831: 不要到醜就看得下去 09/29 04:55
yyls123: 鬼怪,女角也不正 09/29 08:38
wei4936677: 恩斌超正==你身邊有幾個的女的比他漂亮啦== 09/29 10:50
yentop: 長的不漂亮 但是自然的就算了 09/29 11:16
yentop: 有些人是整形還很醜 例如隧道女主角 09/29 11:16
doratammy: 明明就很正 是因為角色可以留那髮型 就算這樣也藏不住 09/29 11:46
doratammy: 她的美 而且劇情也很好看 年度最好看的 09/29 11:46
ggyaining: 我不看韓劇 但人家明明很漂亮 09/29 12:26
medson9889: 金高恩很耐看啊 09/29 12:47
peter28222: 時裝超級正 傻傻的 09/29 13:03
snac: 朴恩彬不夠正? 09/29 14:54
cherryapril: 只在意劇情跟演技 09/29 18:23
april4966: 隧道女主角不是李裕英嗎? 李裕英哪裡醜了,說她醜是 09/29 21:40
april4966: 要出來決鬥嗎? 09/29 21:40
nsaids: 241樓 我還沒上幼稚園就識字了啊 但我智力很普通 小孩不都 09/30 00:58
nsaids: 這樣嗎?聽著看著就會了 09/30 00:58
rainHime: 女主角明明超可愛,拜託你先去眼科檢查是不是散光了 09/30 19:12
thisisacake: https://i.imgur.com/QyxMfDt.jpg 這樣還不正??? 10/01 01:40
thisisacake: 補噓 10/01 01:43
c357416: 男主一定要好看 女主順眼就夠 10/01 03:24
guenhwyvar: 我是演員演技那派的,演技好長的中上就行,演技爛最好 10/01 06:41
guenhwyvar: 就要美到目不轉睛不然秒棄 10/01 06:41
分享給朋友
近期熱門文章
WomenTalk熱門文章